AIL_

向霓虹闪烁的神明献上……

© AIL_

Powered by LOFTER

论如何拒绝一只蹭床的斗牛梗xxx

☆散步路上的蜜汁脑洞
☆文风依旧喂狗
☆您的好友 孙.实力磊吹.(伪)双商掉线.红雷 黄.被喂了狗粮还要被嘲讽.心塞.渤已上线喵
☆祝食用愉快喵(^・ω・^ )





————————————————————

“渤儿!小渤儿!快开门!”

“来了来了,谁啊大晚上的”

睡眼惺忪的黄渤迎着巴不得把门拆了似的敲门声嘟哝去开门

“不知道轻点敲啊?拆迁办的啊?”

黄渤憋着一肚子气呼地拉开大门,就看见一头巨型牛头梗连人带被子摔了进来。

“哎呦我去”黄渤赶紧跳开,眼睁睁看着孙红雷脸朝地摔在地毯上。

嚯,这下可摔得不轻。黄渤为颜王的颜值小小地心疼了三秒,顺便称赞了自己的反射弧。

“wodema大傻子你这是干啥,用得着行这么大的礼?”黄渤伸手把孙红雷扶起来,顺便趁机嘲讽。

被摔的暂时找不着北的颜王先是以一副“你个龟孙我说你什么好”的表情指了黄渤一会儿,然后又换成了“哎我刚才想说啥来着?”

“摔坏了吧?话都不会说了?”黄渤转头看了眼孙红雷搁在门边的被子,一下就明白了“噢,搞事被师爷赶出来了?”

孙红雷把头点的跟招财猫似的,心想不愧是三精,脑子就是好使。

“……你说你一天作啥死啊?你跟师爷说啥了?”

“我说我今天想跟他睡”孙三岁一脸委屈

“他没同意?”

点头

“你就死缠烂打?”

点头点头

“然后吵架了?”

点头点头点头

“你嫌他胖了?”

孙红雷把头点得跟鸽子啄黄渤似的

“……那难怪了”

“其实我还没说完呢,本来我还想说‘没事磊磊你虽然胖了点但是至少你高啊,比黄渤高那——么多’……”

“……你们敢不敢换个梗?”黄渤在心里盘算着自己和颜王硬干的胜率

“还有‘而且你也没黄渤显老啊,你看你皮肤那么好还那么帅,而且还那么聪明……’”

“行行行,孙漂亮,可以了,很可以了”黄渤强忍着把这只不要脸的牛头梗按在地上打的冲动,连人带被子把他往外推“很好很好,滚回去道歉吧,以后你们两口子吵架别扯上我我就千恩万谢啦”说完没等人回话就呼的把门关上,差点没夹了孙红雷的爪子。

“哎渤儿?我还没说完呢!要是磊磊不让我回去那我今晚上睡哪啊?”颜王不依不饶地喊门

“他会让你回去的!实在不行你就在天台将就一晚吧那儿地宽!”黄渤一边隔着门喊话一边把鞋柜搬来抵住了门。













——————————————————————

讯:“这就是你三更半夜不睡觉来敲(za)我家门的理由?”

颜:“不然呢?我不管反正今晚我睡你房间,你要么睡沙发要么就去天台吧,那儿宽敞”

讯:“exm???”

评论(4)
热度(55)
201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