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老实人

联五的宿舍访谈www

☆大学宿舍设定
☆小学生文笔+深夜发神经系列
☆笑点诡异+没钱买药系列
☆撞梗就很尴尬了
☆不知道咋打tag_(:3 」∠ )_

————祝实食用愉♂快_(:3 」∠ )_—————


Q1.一般是怎么介绍你们宿舍的呢?

米:501联五宿舍,hero的正义联盟!2333333

露:这种脑残口号是谁想出来的哦?

耀:男生宿舍一栋,五楼左拐第一间,501。

法:耀我们是在宣传不是在指路啦!

眉:你们的脑残已经很好的揭露这个宿舍的本质了。

马:难道不是米英法露中加的六人宿舍501吗?(迷之音:你谁?)


Q2:舍长是谁呢?

米:当然是本hero啦2333333

露:不过这家伙【指阿尔】的作用和光绪差不多,小耀才是掌握实权的慈禧哦【笑】

耀:……举这个例子是想证明你历史好吗?

法:嗯,不过耀确实干了很多实事呢,比如教我们洗衣服之类的……

眉:基本上有奶就是娘那种。

耀:喂!


Q3:众所周知,伊万和阿尔的关系不太好,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露:嗯……非要说的话……【低头沉思】应该是从见面的那一刻起吧,第一印象就不怎么好。

米:【点头】当时也是第一次见到比我还高一截的人,而且那么大一坨,还以为是堵墙来着。

露:一坨这个形容词只能用来形容你吧,我还从来没见过那么重(胖)的人。

米:……你家那两姊妹不比我轻多少。

露:那是因为她们有胸,哪像你。【俄式不屑】

米:我也!【低头】……

露:别看啦,你那是下颚赘肉,我这才叫胸。

米:……

耀:……你们两个的话题有点奇怪啊喂。

法:所以究竟哪里看出来他们两个关系不好?


Q4.问个无聊的问题,亚瑟的眉毛为什么着么粗?

眉:……这问题真够无聊。

米:【举手】啊这我知道!因为亚瑟家大业大,枝繁叶茂,一不小心就会窜出一个十八年前大明湖畔来的格格那种。所以他们家族为了避免鱼目混珠,就诞生了这么一种比滴血认亲更先进的家族标志,一直随着基因传承下去……

法:【别过头】我觉得这件事可能马蒂会更清楚,马蒂?在吗?

马:我……

米:【推着扑过来要揍他的亚瑟】哎哎差不多了差不多了,下一个下一个。


Q5.隔壁基尔伯特来了。

耀:红色警戒!红色警戒!前方高能预警!迅速撤离!迅速撤离!

法:【到处翻找】你们谁看见我的耳塞了?

露:干嘛那么麻烦,直接把他打出去不就好了kurokurokuro?【举水管】

英:那种粗鲁的事你一个人做就好了。

米:【裹在被子里】


Q6.哦看错了,是他的弟弟路德维希。

耀:警报解除,全员五分钟内恢复正常秩序,完毕!

露:看来是谎报军情的人想接受魔法小棒棒的爱♂抚呢kurokurokuro……

法:等等,路德维希来了……是不是费里西安诺也来了?

米:【探头出去望】好像是,两个人一起来的。

法:啊那糟糕了!眉毛快躲起来!你会吓到费里的!

英:……excuse me?


Q7.为什么费里小天使会害怕亚瑟呢?

露:照你这么说那就应该是因为亚瑟是恶魔了吧哎嗨。

眉:……所以你到底是站在什么立场吐槽我的?明明瓦尔加斯更怕你吧?

法:【推开互相瞪的两人】好了好了,这事还是哥哥我来说吧,事情要追溯到刚开学的时候——

———我是法叔故事会的分割线୧( • ̀ω•́ )✧——

那天正好因为阿尔昨天晚上没打招呼就偷跑出去嗨通宵,亚瑟还在生闷气,脸色绿得跟帽子似的眉毛也显得比以往更粗……总之就是很容易吓到小盆友就是了,你们理解就行。
然后亚瑟为了放松心情就去了图书馆,本来是和王耀一起去的,但是后来王耀被伊万拖走了,所以亚瑟最后是一个人出来的。当时天已经开始黑了,北方的冬天黑得早嘛,而且正好阴差阳错的,图书馆门口的路灯又坏了一盏,路口比较暗。也就是在这情况下费里冒冒失失地就撞到亚瑟了。
亚瑟本来心情就不好,再加上被人撞了,脸色就更难看,以至于他去扶起费里的时候,人家一看到他的脸就不断地哭着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请你原谅我……”
所以这事至少一半以上是亚瑟的锅,就是因为他当时脸色太吓人了,以至于费里道完歉仓皇逃跑的时候吧自己的手帕落下了。
当时,亚瑟就算再怎么郁闷,至少三观还是正的,于是他就开始找费里,想把手帕还给他,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费里看到他都会不停的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撞到你的呜呜呜……”,然后不等别人说话就逃走了。
肛真,这件事一度搞得我们大家很尴尬,后来我们甚至开始怀疑是不是亚瑟对人家做了什么导致别人留下了心理阴影——虽然按照我们后来的了解,亚瑟顶多是被留下阴影的——不过后来我们也解开了误会,费里的手帕也由他们的室长路德维希拿回去了。具体过程以后再讲吧,再讲下去这玩意儿就能从段子进化成小作文了。故事会到此结束吧,爱你们哦~【双手比心】

啊至于费里会怕伊万就不奇怪了吧,话说伊万那气场能有几个家伙不害怕啊?【摊手】

露:是哦?^L^

独:你们在说什么啊?【站在门口】

伊:ve~大家好啊ve……【缩】

眉:………………


Q8.作业一般都是怎么做的呢?会分工合作吗?

米:当然会啦,分工合作才能体现一个宿舍的团结嘛2333333

露:【拔水管】说,你是不是老师派来的?

耀:【拖住露熊】不是啦快住手啊!

法:嘛,通常哥哥负责做化学,虽然不是很想做就是了。啊还有小马修负责生物哦~

眉:……你是根本不想做作业吧,想要英语作业的话最好现在就去把生物写完!

法:【哭着】都说了是马蒂在写啦!

马:先生叫我?(迷之音:你谁啊?)

米:然后北极熊负责物理,语文和数学当然是王耀负责啦2333333

独:……所以你负责什么啊?

米:舍长的工作当然是负责集大家之精华啦2333333

独:…………其实就是抄吧?


Q9.要到暑假了,想好怎么玩了吗?

米:当然是宅在家吹空调吃冰淇淋补番啦2333333

耀:这种时候不是应该考虑期末考试吗?

露:…………有道理哦,突然不想讨论这个话题了呢。

【陷入沉默】

☆未完有续☆

评论(2)
热度(25)
© 祁北斗 | Powered by LOFTER